體育 北京新浪體育 加媒:裁判雙標針對巴薩!皇馬的手球咋不判點?

加媒:裁判雙標針對巴薩!皇馬的手球咋不判點?

加媒斥責裁判對皇馬巴薩實行雙標加媒斥責裁判對皇馬巴薩實行雙標

  對皇家社會的西班牙超級盃比賽,巴薩憑藉點球大戰才最終晉級,比賽踢得十分艱難,而賽后西班牙《世界體育報》指出,比賽主裁判穆努埃拉對皇馬和巴薩的比賽實施雙重標準。同樣是他主罰的比賽,拉莫斯的手球沒有被判點球,而德容一個相似的手球動作卻被判點球了。

  這家加泰羅尼亞的媒體表示,巴薩對皇家社會的比賽,在奧亞爾薩瓦爾邊路傳中,皮球打到德容的手上或者手臂上之後,比賽主裁判穆努埃拉毫不猶豫地判罰了點球。奧亞薩瓦爾主罰點球騙過特爾施特根冷靜將球罰進右側,皇家社會1-1追平巴薩。

德容的手球德容的手球

  《世界體育報》承認,大部分的專家都認為,這的確是一個點球。不過問題不在於這個點球,而在於裁判實施的雙重標準。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一對比就讓人生氣。

  去年12月20日皇馬對埃瓦爾的比賽,也是這個裁判執法,拉莫斯有一個相同的手球動作,但他就沒有吹罰點球。而且相比之下,拉莫斯的手臂和身體分得更開。

拉莫斯的這次手球沒被判點拉莫斯的這次手球沒被判點

  皇馬的那場比賽,甚至連VAR都沒涉入這個有爭議的判罰。如果皇馬被判點球,那比分在第85分鐘可能變成2比2,最後埃瓦爾也不會以1比3輸球。(塞爾吉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