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NOWnews今日新聞 NBA/裁判報告還清白 喬治最後一投詹皇並未犯規

NBA/裁判報告還清白 喬治最後一投詹皇並未犯規

▲湖人超級球星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湖人超級球星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昨天湖人和快艇進行了一場「彗星撞地球」般的大戰,最終在快艇前鋒Paul George外線出手沒進的情況下,湖人以103:101險勝。不過快艇團隊在賽後疑似認為「詹皇」LeBron James有犯規的嫌疑,而今天裁判報告也出爐,澄清了後者當時並未犯規。

NBA官方的裁判報告表指出,這場比賽的最後2分鐘出現了3次誤判。第一次發生在第4節剩1分50秒時,快艇的Kawhi Leonard走步但沒吹,結果之後他助攻給George投進三分球;第2次是第4節勝50秒時,Leonard防守時腳踢球,裁判依舊漏判。

最後一次則是發生在比賽還剩16.2秒時,James突破被Marcus Morris犯規,裁判漏判、但他自己搶下進攻籃板並且補籃,讓湖人取得關鍵2分超前。



該次裁判報告並未列出George的最後一次出手,顯見官方認為這次吹罰是正確的,James並沒有對進攻球員犯規,最後2分鐘所有漏判都對快艇有利。

James在昨天的比賽,出賽34分鐘,手感不佳只得到16分,但他展現自己的全面性,斬獲11籃板、7助攻,另外在防守端則是扛起了防守Leonard和George的重責大任。

根據《ESPN》分析Leonard和George昨天在面對James防守的15個回合中只命中了1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