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北京新浪體育 冤!MVP遭遇進攻誤判 明顯被拉反被吹了犯規?

冤!MVP遭遇進攻誤判 明顯被拉反被吹了犯規?

北京新浪體育 2018-11-09 10:21
Harden對位George

  台灣時間11月9日,休斯頓火箭做客俄城挑戰雷霆,比賽進行到第一節中後段,火箭後衛James Harden在一次進攻中被吹罰進攻犯規,引發了Harden及火箭全隊的質疑。從慢鏡頭來看,裁判這次犯規的吹罰值得商榷。

  第一節比賽進行到還剩4分多鐘,Harden過前場後在George面前運球轉身,過程中George的手和Harden的手纏在了一起,Harden隨後進行掙脫,明顯看得出來George還拉了Harden一把,而裁判此時鳴哨,吹罰了Harden的進攻犯規,Harden也就此在第一節沒打完的時候背上了個人第二次犯規。

  Harden和火箭總教練D'Antoni對於這個判罰一直覺得不解並與裁判進行了討論,據火箭跟隊記者Jonathan Feign報導,Harden在暫停間隙一直在跟裁判討論這個回合,Harden的說法大概是「那個回合是George切進來了,發起了身體接觸」。

  而對於這個判罰,你們是怎麼看的呢?

  (華仔)

 

支持按個讚↓

我讚過了 繼續看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