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北京新浪體育 湖人灰狼裁判報告出爐:拳王沒有對玫瑰犯規

湖人灰狼裁判報告出爐:拳王沒有對玫瑰犯規

北京新浪體育 2018-11-09 07:22
Chandler

 

  台灣時間11月9日,據NBA官網報導,昨天湖人主場戰勝灰狼的比賽最後2分鐘裁判報告出爐,關於湖人中鋒Chandler是否對灰狼控衛Rose最後一投犯規,裁判報告顯示裁判的吹罰是正確的。

  昨天比賽第四節還剩4.5秒,灰狼落後2分,Rose在弧頂三分出手,當時防守他的是Chandler。由於Rose的三分不中,灰狼失去了贏球的希望。但是在出手之後,Rose認為Chandler對自己犯規了,而裁判並沒有吹湖人隊防守犯規。

  今天,這場比賽的最後2分鐘裁判報告出爐,報告顯示Chandler在防守Rose的時候沒有犯規,所以裁判沒有吹犯規是正確的。

  昨天比賽的最後2分鐘內只出現1次漏判,發生在最後還剩14.2秒,Chandler和Towns在籃下爭搶籃板的時候,Chandler有犯規,而且他將進攻籃板拍給了隊友,使得湖人隊再次獲得進攻機會。

  (羅森)

 

支持按個讚↓

我讚過了 繼續看文章!